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心情日记】舒适的自己  

2015-07-27 13:32:1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通常就会有对比,对比你与他的样子、对比你与他的成就、对比你与他的生活作息。当发觉彼此之间的差距时候,会产生落差感,然后会出现恐惧。其实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特质,还有自身环境的特质。或许真的可以成为那个理想对象,但更容易迷失自己,会对该走的路迷惘,会对能实现的东西变得更远不可及。
做一个认为自己舒适的自己,其实并不是逃避,而是认清,认清一个形势、认清自己能走多远,认清现在的自己该做什么。生活会有这些那些不是自主的决定,但空间里还是存在着自己可把控的位置。
放松自己的躯体,理性的控制时间,做好现在的一件事。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