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现在  

2014-09-13 17:54: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底一直忙到现在,接待新生到准备班级资料再到备课上课最后家教后迎接周末。
接待新生期间是最忙碌的时期,不过期间都溜回宿舍赶了不少稿子,还算苦中作乐吧。
为了改变自己班懒散的状态还准备了一套整改资料,不过到开学的时候学校出了一些措施,发觉和我的资料有一些重复,看来还要进一步修改才能顺利进展。
最难熬的应该是开学第一天,因为那天也是我值班的一天,所以前一晚就在校道巡逻到11点半才回到宿舍,然后修改教案PPT之后已经是2点,第二天竟然睡错觉,所以牙都没刷早餐都没吃就跑回系里开门给学生。学生一点都不体贴,还有些爆粗,我还是忍了忍,毕竟一大早费事搞到心情不佳。
幸好,接了一个很乖的班,虽然在课堂里有学生为难我写POP字,但是他们没有因为我写得难看而对我失望,只是开玩笑说我写得比他们还难看。大概是因为看过我的作品介绍,知道我不是POP专业的而对我有谅解之心。当然我也盲羊补牢,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学生们都笑我会写POP字了。是因为心态改变吧,我希望自己竟然留在这里,就要认真对待,不能害了下一代,尽自己所能让他们成为有自己思想的平面设计师。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