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北平Ⅱ  

2014-08-09 20:52:13|  分类: ∷字旅行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平Ⅱ - STAN. - 飔
 2014年8月2日09:35
昨日早上起得较早所以吃了当地早餐,肉夹馍和豆酱,没找到豆汁这玩意。然后换了个有卫浴的小房间就搭地铁去了雍和宫,没文化的我还不知道这是拜神的聚集地,很好正合俺,求个心安是福,也望s胃炎早日康复,还有家人平安及自己找对方向。虽说这里禁止拍照,可是游人还是噼里啪啦的拍照。我坐着休息时候还看到一个当地胖小伙搭讪外国妞的情景,我用二级都不过的听力听出那男问的是Where are you from?然后噼里啪啦说love她国家,她也礼貌说love我们国家...那男终于抽出手机说到your number?交换电话号码还到处找人帮他们合照,那男有那么半秒看到我这闲人,可我顺势望向别处没给他开口的机会,我想他也应该不会叫俺。最后叫了个彬彬有礼的阿姨帮他们拍照,还依依不舍的道别。
拜完神出到门口我又见到男的,应该是在准备办偶遇。我扒在路边的栏杆上把烟吸完,在扔烟头一刻我看到那绿衣服的洋妞在对面打的士,然后我顺势看了看旁边的胖小伙,不见了原来已跑到马路对面,但没赶着洋妞关门前只好装没事绕路离去...
时间还早便继续前往在附近的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这里就是传说中大型四合院,但不是我想看到的民间四合院。买了门票进去又是噼里啪啦狂拍,但没啥乐子,虽然这可以看的东西不少,可是对华而不利的风景不太感冒,还是想看地道的东西。
磨蹭离开去吃中饭,我发现我的确不是一个为吃而去旅行的,否则不会在吃饭这些时候还是选择洋快餐店或中式快餐店。其实也有怕吃到街边小食拉肚子的担忧,毕竟是一人前行。
吃过午饭打算回鼓楼大街住处休息,可心有不甘,便决定去后海看民间四合院,途中被自行车载客的忽悠了我车费,然后便是50米一问,胡同多嘛怕迷路。路人都不错,给我指了门路。不过最后找到的一间可以进去的民间四合院要门票...门票就门票吧买了就挤了进去,据住此的老太公说是奥林匹克认证的四合院还招待过外国鬼佬,可关我鬼事,总之太不地道,也太多人为因素,不过和宫廷四合院比,这里还能凑合看。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