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高达故宫  

2014-08-23 12:01:37|  分类: ∷梦の载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序言:
在日志分类里新增了一个《梦の载客》,专门放关于梦的文章。

又做上课备考的梦,每做这样的梦都要面临选择读书而暂且放下绘画。昨晚梦里的老师是班里同学很敬仰的一个老师,感觉有点像高中的历史老师,不过此人比那历史老师漂亮很多,她身穿白色服饰散发着却是很强大的气场,让我不由产生了畏惧。她刚进课室,同学们纷纷小声道来,大家要齐声, 让此老师更喜欢我们!然而在大家齐而振耳的老师好后,此老师果然很满意,还说大家乖,跟着让大家把位置向前移动,我还清楚记得把桌子向前移动时候,眼睛向右下方的45度望去的特写镜头,那是木质的桌子,很扎实但分不清什么颜色。最后第一排的同学的桌子离黑板只有70厘米的距离,此老师很满意的说我们需要身临其境去感受课堂的内容...
得知自己要为了考好点的学校而要暂且不画《LEFT》,感觉很沮丧(后来才醒悟到画《LEFT》的是现在已经出来工作5年的我)。但还是努力的去学习了,只是再怎么努力我的文化还是如旧日不堪入目,我绝望的躺在家中的餐台那发呆,母亲关切的拍我肩膀,用治愈的笑容告诉我没关系,尽力就好...(不过现实绝非如此...现实怎么可能会有那么恶心的画面出现...尽力就好...绝对是不务正业!)当时家里还养了4只猫,一只又大又黑,一只普大又黑,一只普大奶牛斑,还有一只竟然是三哥...(现实中我家不养猫,只有猫死在我窗前过,妈妈去把它拿走。)他们在我卧室里捣乱,我不习惯睡觉有任何的东西打扰自己,然而哄它们出去,它们一溜烟的冲出门外,那些快速践踏地板有力的发出噗噗噗的声音让我感到不安。我房间有两台电脑,在电脑里有北川景子拍的电视剧,尺度有点大,于是关了房间门看。(现实中我房间只有一台电脑。)

跟着梦见要去找一个在偏僻而奇怪城市的WZ同学,和他也不熟,不知道为何要去找他...途中我用绳子圈着一只小仓鼠作伴,它小到就是比我的拇指大点,圆滚滚是白色和浅褐色混搭,途中我们要经过一个叫北京而非北京的城市,我在空中穿插的高速公路上坐着露天的大巴,感觉就像坐着过山车一样刺激。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我看到了一个类似鼓楼但是用机甲材质的建筑,一个类似故宫大门但却和高达结合在一起的潮流建筑,在这城市中央还真有一个过山车,但是这过山车的车厢都是火焰的形状,类似奥运火炬的火焰,整体感觉很普通,不配这个大城市。不过我还是和一个偶遇的朋友YH去搭乘了,搭完之后我发现小仓鼠好像漏在搭乘过山车的顶楼,由于我还没冷静下来,YH便帮我去找小仓鼠回来了,还给了我一张小仓鼠在轨道上飞驰奔跑的相片。不过小仓鼠在我一个奔跑的途中给压死了,当时我很伤心,好像死了一个朋友一样的伤心。
不过行程继续,我搭上最后的一趟长途公车。公车的司机是一个光头,看起来很凶兼精神有点问题,以高速的行驶,没有预告的刹车放客和载客,每到这个时候都差点有人受伤。而在奔驰的路上,遇到有穿校服的一男两女,男生以为司机会放慢便打算横穿过马路,当看到他和车前窗贴近一刻我眨了一下眼睛,再睁开时候他刚好在车身左边,紧紧贴着擦身而去。心里放下大石,真好避开了一次交通意外。司机好像看出了我的想法便告诉我说,这里的司机都是如此拼命,然后用手指指了指左边车窗外的交通世故,是几辆公交车撞飞人的镜头,看到地上发白却没有鲜血的人,我身惊胆战。路途好像遥遥无期,在经过干草地的一刻,司机走了下来,我也跟着下去。他坐在干草地上打开一个午餐说到,必须要在这个如此美好的地方享用。我越来越觉得这个司机恐怖。回头看了下车上的人都淡定的等着司机,好像早已习惯司机的此种举动,然而我只好等司机吃完。
当车再次启动,我恍然大悟不知道要在哪个站下,抬头看站点也看不清楚,于是急急忙忙打电话给WZ,WZ接到电话似乎还没睡醒,我眼看已经是10点多。得知站点后我下了车,因为在梦里叙述WZ家太小不可能给我过夜,于是找了一个旅馆,我的房号是205,房间很长,第一次上去放了行李,然后觉得好像忘了东西再上去开门发觉开不到,转头看到一个老头和他的家人,说这是他们的房间,我看了一下,是203,知道是自己看错了。回到205开了门,发觉进去的时候多了向右转弯位置,不过里面还是很长。接着我去跟203的人搭讪,记得他们一家是来旅游,很和谐的感觉,有一个爸爸一个母亲还有一个胖儿子,老头不知道去哪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