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寻人启事  

2014-06-22 16:01:49|  分类: ∷音乐玩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人启事 - STAN. - 飔
 徐佳莹的新专辑《寻人启事》,被自己挑出来的5首歌曲《寻人启示》、《明天的事情》、《树桐的声音》、《我没时间讨厌你》、《糖果粉碎者》,其中4首已经渗入了其他人参与,其中有很欣赏的民谣歌手黄建为,还有香港第二喜欢的女歌手卢凯彤。
发现歌曲记载了更多的是当时的一些点滴心情,而非故事完结后的领悟。一些当时的冲动或许是最合适当时受到同样遭遇的人,非理性的在追逐和发泄去表现自己活着的姿态。当发觉故事真的完了,事不关己了,原来释怀的人是那么的轻松自在的。就如看到街道里的老人和小孩,那么自然的让自己觉得平和舒适。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