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祝你开心  

2012-07-24 10:00: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你开心 - STAN. - 飔

对于睡眠时间不多的我来说,一般在

10分钟内就能入睡到天还没亮就起床。昨晚台风致我梦醒多次,闹

钟敲醒可外仍台风造势,转倒后已比原计划多睡了3个小时,内疚何用?盘坐片刻便继续日常活动。

 

7月修电脑、修手机、做单、做手工、做杂活、照顾动物、帮搬家、帮失恋等,当然计划(是计划)在这

个月完成40P的短篇漫画去参加比赛。这漫画比赛对我有何等意义?改变人生还是帮补下生活?朋友和漫

画,朋友更为可贵?朋友在生活里不可划缺,而漫画只是陶冶性情和温饱。非也。

 

多年前的NOISE说得没错,计划赶不上变化。也许我本应该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

 

PS:近来不顺加与家人闹别扭的K快快恢复那无心无肺;谢谢有事没事记起我的qiong,但愿你早日看清自己

路;身体欠佳的姐好好保重;买了新车子的老豆祝你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