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手绘日历  

2012-12-21 01:30:44|  分类: ∷漫天遍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绘日历 - STAN. - 飔

 

 我应该把死去的人放在心里而不是脑里。

开头说这样话有多少不吉利,毕竟在加班途中收到一条祝我世界末日快乐的信息...关掉里公司电源跑去流行前线的门前看伙伴们的成绩,要不是我有两个项目要赶我会和他们一起为这棵钢丝球圣诞树奋战到最后一刻的。不过我们一起通宵窜钢丝球一边讲鬼故事一边干掉尼古丁的这两天实在是我久违的快乐,B和K也知道我过去一年经常只能对着猫说话的日子在通宵工作里终于得到释放。很感谢这对最佳拍档给我说鬼故事还有让我稍微清醒的话语,特别是B今天下午和我一起干尼古丁时候说的一句:我就是要画这个,让你们看到我的超越。我麻木的身体因为这句话稍微颤动了一下,我才知道又想逃避的我不应该逃避。在DANKY老师指导下画的993电台日历终于面世了,可是我已经不善于在别人面前表达自己也是开心的,我是习惯了伪装还是因为觉得不够分量,总之有人把自己名字推广出去是要感恩的,我不聪明也不够能力,但是还是渴望着的,能看到有正能量的自己。不想加油的人儿也要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