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日志

 
 

再见 三  

2012-11-27 21:15:5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1124

我会时常留意妹的签名,新的签名是说她周末去同学家玩不回家。一个没有爱好的妈妈晚上只能躺在床上看电视,电视的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东西让她盯着,因为她又错过一个可以唠叨我妹的夜晚。而我在迷失之中该多思考母亲的日常生活,端模她是如何把日子有模有样的过得心安理得,那是成熟的人类体现。

今天听了偶像KAR的新歌忽然之间,作为歌迷的俺是乐呵呵的,虽然不见得这一天过得有什么出息,不过至少也抹去了昨日在床上躺了一天的罪孽。不幸的是电脑的话筒换了高科技的u接口声卡发出强大的电流声,迫使我明日还得背它下楼让医生给它修治。

不明所以的过着,不明所以的发呆,不明所以的忽然之间听起忽然之间。

再见 三 - STAN. - 飔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